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彭阳县招商小分队赴苏、陕开展招商项目考察对接活动

来源:彭阳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1-12-17     
字号:

为了培育和扩大我县优质肉产业,真正建立集肉养殖、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引导广大农民群众依托养殖业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20201229,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军带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畜牧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宁夏万升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万升一行四人专程前往南京,就红标鸡与我县朝那鸡杂交进行洽谈对接。随后还考察了陕西巨顺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南京新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首先带领我县招商小分队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养殖基地,参观过程中介绍了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模式。该公司主要养殖红标鸡红标鸡的主要特点是皮薄、皮下无过量脂肪囤积且肉质鲜嫩多汁、口感结实细腻、耐炖煮,7090就能达到出舍标准。红标鸡具有较强的抗热性、抗病力,对周围环境的适应力较强,因而具有较低的死亡率。据科学研究表明,红标鸡从孵化到成年的存活率为95%,较高的商品鸡育成率能够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随后,我县招商小分队一行同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祁玉介绍了我县县情概况及优越的地理环境及气候优势,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县的朝那鸡,祁玉表示我县朝那鸡已通过国家农业部产品认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产地认定,营养价值丰富,市场需求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做优、做大、做强、做精上更好合作,同时积极邀请企业来我县实地踏查对接。最后,双方就引进红标鸡与我县朝那鸡做杂交试验进行了深入洽谈。企业负责人谢宏志对两种鸡的杂交表示了浓厚兴趣,承诺将对我县提供技术支持,随后将组织团队来我县考察。陕西巨顺电气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电缆桥架、镀锌穿线管、电线电缆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我县招商小分队主要就电线电缆生产加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企业表示近期将安排来我县考察,进一步商讨具体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