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政府分管领导带队赴银川对接中药材加工项目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12-13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彭阳县中药材产业全面发展,使之成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主要途径。127日至8日,政府分管领导带队赴宁夏第一建筑公司就中药材加工项目进行洽谈对接。

考察中,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彭阳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状况,就园区建设、政策环境等企业关心问题作了说明。企业负责人表示,彭阳县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种类繁多、品质上乘,在国内药材市场享有盛名目前形成一定的种植规模,建立了相对稳固的销售渠道,为提高药材附加值,亟需建设中药材精深加工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促使药材产业稳定快速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强互信,共同致力于中药材产业开发,为彭阳县脱贫攻坚提速发力。

通过考察对接,双方就中药材精深加工项目达成一致,企业拟在我县选址建设中药材精深加工厂,利用我县中药材种植优势和品质优势发展中药材精深加工产业,提高我县中药材附加值。企业拟于近期来彭实地考察选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