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彭阳县艾草种植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县经合局举行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      2018-09-07     
字号:

  彭阳县地域广袤,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野生艾草不仅生长茂盛,而且品质极佳,属于艾中上品。艾草投资少、见效快、好管理、便储存,市场需求量大,一次种植,经济寿命可达50 

  73日同宁夏煌甫谧爱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不到两月,又成功引进宁夏固艾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发展艾草种植及加工项目。827日,彭阳县艾草种植及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县经合局举行,项目规划在古城镇流转土地1000种植艾草,带动县内适宜种植区农户种植艾草30000亩,在古城镇挂马沟村建设扶贫车间,加工艾草系列产品,引导群众发展艾草产业。该公司采用政府+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为农户提供优质种苗,并进行免费技术培训,艾草成熟后按市场价进行收购,解决了贫困户在艾草销售环节的后顾之忧。 

  此次合约的签订,标志着我县在产业脱贫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成功走出了一条产业发展、生态建设、精准脱贫为一体的社会经济发展新模式、新路径,进一步加快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