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国帅带队赴西安对接利木赞牛全产业链发展项目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办公室      2018-03-22     
字号:
    为了培育和扩大我县优质肉牛产业,真正建立集肉牛繁育、养殖、加工为一体的肉牛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引导广大农民群众依托养殖业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31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国帅利用双休日,邀请内蒙古正蓝旗杰林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杰林,带领经合局负责人专程前往西安,就利木赞牛全产业链发展项目合作事宜再次深入华汉驼帮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洽谈对接。
李国帅常委一行在华汉驼帮实业公司,与两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就利木赞牛全产业链发展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探讨。利木赞牛全产业链发展项目是我县2017年底考察对接的一个项目,在与杰林畜牧科技公司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之后,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先后通过走出去对接和请进来考察的方式,与企业敲定合作框架。企业拟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我县推广利木赞牛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助推我县精准扶贫和草畜产业发展。

  华汉驼帮实业公司是一家以线上网络销售、线下实体连锁经营为主的多板块企业,融资能力强,销售渠道广,双方合作优势互补。通过在西安的对接洽谈,两家企业随后又亲临彭阳,同县委、政府领导面对面商讨合作模式及融资办法。为寻求企业建设运营中的政策支持,李国帅常委和经合局负责人陪同企业负责人赴固原市农业发展银行咨询政策,了解情况,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对企业落地给予最大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