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我县与华汉驼帮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办公室      2018-02-22     
字号:

29上午,我县华汉驼帮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中心416会议室顺利举行。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刘锦旗、固原市经合局局长赵延军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国帅、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发改局、扶贫办、农牧局、市监局、经合局、金融局、税局主要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农产品网络销售,建立大数据和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平台设立扶贫项目及投资基金,引入智能家居,在彭阳建立平行进口车及保险结算总部双方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打造线上线下销售平台。   

刘锦旗要求我县县委、县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主动服务,强化沟通,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生根,投产达效,争取为彭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李国帅表示:招商引资在贫困地区有着特殊意义,对当地发展有促进作用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是我县的短板,所以在金融创新和产业发展合作都很有潜力,希望框架协议签订后项目能尽快落地生根,抓紧推进,两三年后争取开花结果,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此次项目签约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始,履约才是根本,双赢是目标合作双方要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企业负责人孙德滨也表示,将响应国家号召,实业报国,用现代互联网优势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全盘考虑当地企业,希望通过我县IPO绿色通道整合上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