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县经合局组织人员参加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来源:彭阳县经济技术合作局办公室      2017-09-19     
字号:

9月9日至12日,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县经合局组织人员随自治区商务厅代表团参会。

酒博会是贵州省第一个经国务院批准、上升到国家层面、面向世界举办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会。历经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影响最深的专业酒类博览会,是国内外酒业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共同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本届酒博会“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交流合作”为主题,举办+旅游+文化+互联网“煮酒论道”、国际会展经济发展峰会、世界酒业峰会暨世界酒业采购商大会、参展商与采购商对接会等主体活动和世界酒业联盟年会、花式调酒表演、美酒嘉年华、中国美酒评选等专题活动,吸引了来自境外4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和国内的24个省(区、市)1200余家展商参展

与会期间,我县代表们参加了酒博会开幕式,参观了各类酒产品展示馆,并以宁夏馆为主阵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应一些参展商邀请,走访对接了贵州茅台酒厂保健酒业有限公司和贵州茅台镇红粱魂酒业有限公司,企业有关负责人认为我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运输方便,表示出来彭寻求代理伙伴,辐射带动西北市场,做大酒文化品牌的良好愿景。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联系我县有意向企业,通过牵线搭桥,促成有关项目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