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彭阳县拟政企联合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

来源:      2017-05-04     
字号:

4月27日,彭阳县政府副县长何少庸和县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军带领政府办、经合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在厦门实地考察了福建康众畅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并就有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小分队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洽谈交流,与康众畅想公司负责人就政府云数据中心建设达成一致,企业拟在彭阳县投资建设政府云数据中心,推动彭阳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提高城市管理水平。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彭阳县智慧城市建设,加快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目前,企业已初步拿出建设方案,有望与彭阳县政府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福建康众畅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络安全为基石,以计算机病毒防御中心为平台,旨在为用户量身打造“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与家庭智能互联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型企业。公司以丰富的行业经验,精湛的研发实力,优秀的人才队伍,在产品领域和服务体系上不断推陈出新,精益求精,是国内唯一一家在网络安全业界源代码开放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