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招商引资

我县招商小分队赴鲁、闽开展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2017-03-09     
字号:

3月1日至7日,县经合局组织人员赴山东、福建两地,以全国工商联常委会暨民营企业助推宁夏创新发展大会在宁召开为契机,考察企业,洽谈项目,开展经济技术合作交流活动。

小分队一行先后考察了山东东阿阿胶集团黑毛驴扶贫养殖场、国家东阿黑毛驴繁育中心,福建绿宝集团食用菌生产基地,福建东森现代农业集团旗下的七彩蓝田度假村以及有机肥生产厂。在山东东阿阿胶集团,小分队一行实地参观了东阿阿胶集团黑毛驴扶贫养殖场和国家东阿黑毛驴繁育中心,详细了解了黑毛驴的中药药用价值及当前我国黑毛驴养殖现状,并就我县肉驴养殖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东阿阿胶集团是全国最大的阿胶系列产品生产企业,多次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科技名牌500强”、“影响世界中国力量品牌500强”,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各国。在福建绿宝集团,小分队一行考察了绿宝集团食用菌生产基地,该集团食用菌生产以杏鲍菇、双孢菇为主,是国内食用菌产业的领先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食用菌科研、培育、加工、产销、科普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型上市企业。在福建东森现代农业集团,小分队一行在企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了集团公司旗下的七彩蓝田度假村和有机肥生产厂,全面了解了企业的运行模式和创新理念,参观了生物有机肥的生产工艺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倪村标先生就旅游开发、有机肥生产深入交换了意见。福建东森现代农业集团是一家种植、养殖、生物工程开发、旅游观光、农副产品加工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实力雄厚,在福建乃至东南沿海地区有较强影响力。

通过此次考察对接,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与东阿阿胶集团就黑毛驴养殖初步达成意向,企业拟在黑毛驴养殖上同我县企业寻求合作。二是与绿宝集团建立友好关系,企业可为我县食用菌生产提供技术指导。三是与东森现代农业集团就生物有机肥生产初步达成一致,企业拟来我县考察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