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文明创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 白阳镇郑河街社区联合县第四小学开展 “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 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彭阳文明创建      2023-04-19     
字号:

为深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413日下午,郑河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县第四小学在民乐苑小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县第四小学学生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大手拉小手”,用垃圾夹、扫把集中清理小区的绿化带,擦洗小区内公益广告牌、健身器材,摆放不按规定停放的非机动车辆等,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倡议书,倡导居民朋友勤俭持家,做文明健康家庭的倡导者;传承美德,做弘扬时代新风的推动者;抵制浪费,做爱粮节粮的践行者。社区志愿者引导孩子们充分理解“创城”的意义,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家人以及身边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提高文明素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此活动,既提升了学生参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又通过实际行动号召了更多的居民关注并参与到社区建设和志愿服务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