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文明创建

植树环保爱自然 劳动教育铸心间 | 彭阳县第二中学开展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彭阳文明创建      2023-04-03     
字号:

3月30日,彭阳县第二中学组织开展以“植树环保爱自然,劳动教育铸心间”为主题的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老师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种树时的注意事项,并为大家示范了种树的流程。同学们仔细观察,认真学习,大家两人或三人一组,分工合作挖坑、栽种、培土……校园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通过此次道德教育实践活动,给学生提供劳动体验、分享合作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五育并举”的要求,教育学生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