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回暖

来源:彭阳县广播电视台      2020-05-09     
字号: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逐步好转,刚刚结束的加长版五一小长假让彭阳县旅游市场复苏回暖。 据初步统计,“五一”期间,我县共接待游客约4.82万人次,直接性营业收入1928万元。

居家防疫,让人们出门意愿更加强烈,从清明节开始,彭阳县旅游市场迎来旅游小高峰。 据了解,清明假期,彭阳县的山花竞相开放,周边居民和广大市民戴着口罩走出了家门踏青、赏花,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的网络游客和顾客购买了彭阳县的农特产品。

近年来,彭阳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实现山水美、业态美、城乡美、环境美、生活美的有机统一,“五美”融合,美美与共。每年的3月底至4月初是山花相继盛开的最佳时节。漫山遍野的山花如薄雾含烟轻覆山头,笼罩出一层层缥缈仙境,远看绯云一片,近瞧云霞万朵,云蒸霞蔚,明艳芳菲。

出门踏青、呼吸新鲜空气成了不少游客强烈的出游目的,外加高速公路免费,吸引了大批本地及周边自驾游客人。在通往金鸡坪梯田公园和茹河瀑布的交通要道,交巡警正在查验过往车辆,医护人员和文化旅游系统干部职工正在为游客进行测量体温、登记,并告知提醒广大游客佩戴口罩,文明旅游。

在茹河瀑布风景区,乔家渠毛泽东长征宿营地,农特产品展位和小吃车前站满了游客,不拥挤、按序购买,为了大家的安全,也为了自己的安全;同时各景区景点也分别通过短视频、网红直播、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精准营销,保证农特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安全。

各相关部门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宁夏和仁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为游客进入景区制定专业的服务,对景区每辆观光车在做好消杀基础上,严格控制每辆车的乘坐率一系列的防疫措施和服务举措,确保我县旅游市场井然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