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举办休闲旅游产业人才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11-11     
字号:

为全面提升彭阳县旅游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快彭阳旅游业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于11月2日至8日举办“全县休闲旅游产业人才培养”项目培训班,对全县43位农村休闲旅游产业带头人进行培训。

培训包括理论讲解和实地考察两部分,理论讲解安排了资深教授杜彦荣、全国休闲农业星级园区评审专家高昆、固原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科长唐继荣、厦门某景区部门主管郭跃宗在金鸡坪度假山庄分三日为大家从《如何借助红色文化发展乡村旅游》《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促美丽休闲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取得决定性进展》《乡村旅游产业与农家乐行业的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授。实地观摩安排在中卫市迎水桥镇鸣沙村、沙坡头村、黄河宿集以及甘肃景泰县龙湾村等地观摩学习。培训以亲身体验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当地的发展理念和实际运行模式,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方法灵活,引导大家进行了一次思维观念上的“实地取经”。

座谈会上,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发展乡村旅游和开好、办好农家乐的信心。大家还参观了我县十多家星级农家乐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