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固原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在草庙乡成功举办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01-10     
字号:

固原市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草庙乡草庙村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场歌舞:《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帷幕,女声独唱《 越来越好》, 陕北民歌《拉手手亲口口》,男声独唱《把酒倒满》《阿妈的盖碗茶》。舞蹈:《天籁之爱》《花儿美》《山笑水笑人欢笑》《共圆中国梦》 ;小品《爱心如苦》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文化、教育、科技、自然资源、司法、农业农村、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等部门单位开展现场业务咨询,为老百姓发放农业实用技术宣传资料和实用书籍。文化工作者现场挥毫泼墨,将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春联捐赠给当地群众,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