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庆阳市庆城县博物馆代表团来我县博物馆参观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9-05-21     
字号:

  2018年10月23日下午,庆阳市庆城县博物馆组织馆内工作人员来我县博物馆就相关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庆城县博物馆本着学习交流、互相借鉴的目的组织工作人员来我县博物馆参观,受到了馆内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馆长杨宁国同志为庆城县博物馆代表团讲解。庆城县博物馆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茹水遗珍—彭阳古代文物陈列展和红色记忆—彭阳近现代革命史迹展。

  参观结束后,庆城县博物馆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参观收获颇多,彭阳博物馆不仅有丰富的文物遗存,而且注重博物馆服务工作,定期发放调查问卷,整理游客意见,认真对待游客反馈问题,设置休息区,为残疾人免费提供轮椅等,体现了博物馆服务的人文化特点。今后他们会经常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这样的交流学习,也欢迎我县博物馆组织工作人员去庆城县博物馆参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