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第九届文化艺术月活动少儿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9-13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我县少年儿童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歌声中快乐地成长,展示我县少儿声乐事业发展的新气象。9月12日,“彭阳县第九届文化艺术月活动少儿歌手大赛”在县怡园广场圆满落幕。

  整场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纯真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声音……小歌星们倾情演出,将心中的梦想与舞台上的乐谱相得益彰。别具一格的声音特色及精彩纷呈的演唱方式得到台下观众热烈欢呼,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阵阵。最终,选手金丹茜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19名小选手参加。大赛一方面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另一方面也是鼓励孩子们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在场家长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孩子在唱歌、气质和品质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促进了孩子德智体美劳的全面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