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6-15     
字号:

    为确保2018年端午节开斋节小长假期间广大群众和游客度过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假期,同时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4日至15日,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全县旅游景点、农家乐开展节前综合专项检查。重点对涉旅行业用电、用水、食品安全卫生、消防设施运行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景区游步道、护栏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系统的专项安全检查,保证假期旅游有序稳定。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告知商家树立安全意识,大力提升文明素养,努力践行道德标准,做到食品卫生安全,倡导游客文明旅游,提倡环保,杜绝浪费。检查结果当日下午在旅游企业管理群做了总结通报,并安排工作人员跟进,督促协同企业尽快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