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政协调研秦长城及博物馆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6-07     
字号:

  2018年6月1日,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政协陈炳良主席一行30余人在彭阳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战国秦长城及彭阳县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白阳镇白岔村调研秦长城保护工作时,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博物馆杨彦彬对该遗址保护工作的汇报,走上长城,实地踏勘秦长城,了解了战国秦长城的修筑、历史价值和意义,询问了战国秦长城保护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长城两侧5米范围实施保护及聘用长城保护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调研组在博物馆调研文物展品保护情况。调研组观看了展柜展品。调研组一致认为彭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精品文物数量众多,充分认可了彭阳县博物馆的文物保护和展览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