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宣讲会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4-25     
字号:

为全面提升全县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4月25日下午,根据全县“干部素质提升年”集中巡回宣讲活动安排,在文化旅游广电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宣讲会。由党校老师张宏贵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张宏贵老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大家讲述要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以及党的十九大对党章所作的重要修改。通过真实案例,张老师告诉大家遵守党章的重要性,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宪法和党章,在遵守宪法和党章方面走在前面。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此次宣讲会受益良多,了解了很多党章修改后的知识,以后应该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