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认真开展“绿书签行动”宣传 打造“护苗”服务阵地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5-03     
字号: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根据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人员走进县第二小学,结合第三届“书香彭阳”暨“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4月23日下午,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在彭阳县第二小学举办了“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全校共有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通过张贴“绿书签活动”宣传海报、开展法律知识宣讲、发放绿书签和活动倡议书等方式,并通过扫描微信公众号“绿书签”向学生推介优秀少年儿童读物名录,倡导绿色健康理念。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扫黄打非·护苗2018”专项行动,强化了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的意识,同时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谴责制售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行为。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利用县广播电视台和“彭阳广电”微信公众号加强宣传,在全县各中小学校和县图书馆、新华书店开展好“绿书签行动”宣传活动,打造“护苗”服务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