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举办乡村旅游带头人素质提升培训班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3-22     
字号:

  为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进一步提升我县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的素质和服务水平,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于11月20日,在县悦龙山会议中心311会议室举办彭阳县乡村旅游带头人素质提升培训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各乡镇旅游干事,旅游开发中心负责人,县内乡村旅游带头人等。

  固原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国家级烹饪师田志亮老师对农家乐后厨操作流程及食品卫生安全做了讲解。宁夏乡村旅游协会会长,宁夏瑞信龙王坝生态文化旅游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建鹏同志和大家IMG20171120172339分享市内乡村旅游示范点龙王坝发展乡村旅游的先进经验。焦建鹏会长从龙王坝村情,乡村旅游扶贫的发展历程、乡村旅游扶贫取得的成效、乡村旅游扶贫模式、乡村旅游扶贫的经验、龙王坝乡村旅游扶贫的反思等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和分享。授课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实地观摩考察学习了罗堡村江南农庄。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开阔了思路、增长了知识、找到了差距,既学到了理论知识、管理本领,又学到了实践经验,一定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意识、新技能大胆规范地用到实践中去,以崭新的工作风貌和一流的工作水平投入到乡村旅游工作中,为发展彭阳县乡村旅游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