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举办“茹水情深●助力脱贫”暨首届公益慈善晚会

来源:      2018-02-07     
字号:

  涓涓细流汇沧海,慈善暖流聚恩泉。2018年2月6日下午,悦龙山影剧院花灯闪烁,人头攒动,涌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由彭阳县委宣传部、民政局、文化旅游广电局、扶贫办主办,县慈善总会承办,县卫生和计生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工商联、残联、科协协办的彭阳县“茹水情深●助力脱贫”暨首届公益慈善晚会在县行政中心悦龙山影剧院演出。本次晚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文山主持并致辞!

  晚会在优美的旋律、欢快的舞蹈《绽放》中拉开帷幕。歌伴舞《祖国万岁》,唱出了人民对祖国的尊敬和热爱之情,全场观众共鸣在强烈的爱国情怀之中;独唱《故乡有话告诉你》饱含了浓浓的乡愁、乡情、乡音;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营造出一种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意境;朗诵《大爱无疆 善行彭阳》声情并茂,感情真挚;舞蹈《爱在天地间》韵律优美荡气回肠;小品《婆婆就是妈》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童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天真的呼唤,温暖心田;歌伴舞《就恋这把土》热情洋溢,豪迈奔放。

  为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统筹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社会,彭阳县把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作为脱贫攻坚的助推器,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