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彭阳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18-02-24     
字号:

2月8日晚,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丰富全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让全县群众共享文化建设成果,开开心心过大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彭阳县委、县政府主办,宣传部、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银川东方丝潞歌舞剧院协办以“赞歌高唱十九大,幸福彭阳唱起歌”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彭阳县悦龙影剧中心演出,为全县群众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近年来,彭阳县坚持“1553”民风建设工作思路,通过扎实开展“讲道德、守法纪、革陋习、树乡风、强民风”活动,彭阳大地处处沐浴着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新风尚。先后荣获了“全国绿化模范县”“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示范县”“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城”等殊荣。作为一名彭阳人,真是“说起彭阳感到自豪、住在彭阳感到骄傲、做一名彭阳人感到光荣”,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满满当当、扎扎稳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