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全县多家单位深入罗洼乡开展 “三下乡”活动

来源:罗洼乡      2015-01-2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科技、文化水平,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120,全县多家单位深入罗洼乡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广大群众送来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的知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大宣传,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三下乡”活动的单位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和丰富多彩的形式,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指导的方式,耐心细致的向群众讲解法律、农业、民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术,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了科技文化水平。

据统计,在这次“三下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图书5000多册,发放计生、文化用品2000多份,惠及群众30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