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经济产业

彭阳县在首届宁夏女职工手工艺制作大赛暨优秀作品展上喜获佳绩

来源:彭阳县总工会      2014-09-19     
字号:

 

91617日,由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妇联联合举办的首届宁夏女职工手工艺制作大赛暨优秀作品展在西吉县蓝天民族刺绣培训中心隆重举行,我县6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了刺绣、剪纸和编织三个类别的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刘粉金、安冬梅分别荣获刺绣类一等奖和二等奖,王淑霞、赵香莲分别荣获剪纸类二等奖和三等奖,贾荣、祁晓梅分别荣获编织类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我县选送的百余件优秀作品深受参观者喜爱,现场销售20余件,并与供货商达成了长期合作意向。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大大提升了我县女职工的素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团结协作,博采众长,创作出更多有特色、有价值的作品,推动我县民间艺术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