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喜 报]彭阳县体育中心荣获全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11-17     
字号:

11月16日,自治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召开全区群众体育表彰会议。彭阳县体育中心荣获“2018-2021年度全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彭阳县体育中心副主任席彩霞、彭阳县体育总会秘书长杨正刚两位同志荣获“全区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近年来,彭阳县体育工作在自治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大力实施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不断加大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017年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19年被评为“全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21年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022年11月,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拟命名的全国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进行了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