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彭阳县又一次荣获全国“阳光校餐示范县”

来源: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05-08     
字号:

近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阳光校餐项目组2020年“阳光校餐示范县”评定结果出炉,全国共有20个县获此殊荣,彭阳县榜上有名。彭阳县是继2017年、2019年荣获“阳光校餐示范县”之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阳光校餐”是国家教育部、全国营养办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数据平台,主要利用数据科技对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进行创新性监督、评估、科研。数据平台自2015年运行以来,已覆盖全国13个省、100个县、约9200余所学校和367万学生。评定标准包括供餐方式、供餐种类、食物摄入量、营养摄入量、数据上报率、照片上传质量、采购价格、营养餐价格等方面。

自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以来,彭阳县建立了1654321”工作机制,坚持以改善学生营养健康状况、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以食品安全和资金安全管理为重点,健全管理制度细化工作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在农村学生营养改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师生、家长、社会的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