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彭阳法院荣获固原市政法机关服务型窗口建设先进集体

来源:      2016-03-07     
字号:

近日,彭阳法院在固原市政法工作会议上荣获固原市政法机关服务型窗口建设先进集体。

该院坚持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四化建设”为统揽,紧扣“庭庭是窗口、人人树形象”的窗口建设理念,院领导高度重视,带头遵守司法礼仪,热情接待当事人,做到狠抓基础建设不放松、狠抓亲民服务不打折、狠抓司法公开不遗漏、狠抓规范管理不懈怠,通过配齐配全窗口服务设备、开通弱势群体维权案件绿色通道、采取柜台式办公、增设满意度评价器等措施,不断完善诉讼服务中心功能,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赞誉,多次获得上级法院表彰嘉奖,成为了2015年固原市唯一没有最差窗口的法院,有效提升了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