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彭阳 > 彭阳荣誉

彭阳县史志办获全区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三连冠

来源:固原日报      2016-01-06     
字号:

在刚刚召开的全区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评选会议上,彭阳县史志办公室被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委员会评为“2015年度全区地方志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彭阳县史志办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15年,彭阳县党史地方志工作,继续发挥“存史、育人、资政”作用,服从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在认真完成编辑出版发行书刊等常规工作的同时,着力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在全区率先把指导编纂家谱纳入工作职责,为家谱编纂提供业务咨询、资料查阅、史料订正等服务。同时,广泛征集收藏县内家谱13部,寻求研究线索,发表地方史研究性文章近10篇,形成的家谱工作彭阳经验在全区推广。同时,为建设“红色彭阳”献计出力。在“任山河烈士陵园纪念馆”布展、彭阳县博物馆“革命文物”专题设计和境内19处革命旧址的修复、立碑、布展等工作中,主动承担搜集提供资料、订正争论、撰写碑文、征集革命文物等工作,为确保党史、革命史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