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3-0007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9-11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9月11日)

911日,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和区、市党委、政府部署及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效为主要任务,以科学统筹兼顾为主要方法,持续在“工业振兴、农业现代化、产城融合、科技赋能、改革增效、民生改善、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具体抓手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奋斗、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彭阳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持续夯实安全发展环境提升经济发展质效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快推进整体工作提质增效,持续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保障高水平安全;持续抓好工业振兴,突出项目投资、消费带动、开发区建设,处理好市场和政府的关系,带动经济体量增长持续抓好农业现代化,守牢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两个底线,把住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一个方法”,抓住促进农民增收“一条主线”,统筹好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格局下衔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一个关系”,不断加快乡村振兴步伐持续抓好产城融合,坚持就业优先,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主要载体、以产城融合为主要特征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增强经济内驱动力持续抓好改革增效,着力推动六权改革、国企改革等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持续抓好科技赋能,推动产业和科技有机融合,加大技改资金投入,增强创新发展动能;持续抓好民生改善,大力提升基础教育质量、全民健康水平、社会保障和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指数。要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行政效能作风建设机制运行,增强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做到统筹兼顾、务实肯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五特四新四优”产业发展、民生实事办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县人民政府各副县长、园区管委会主任对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