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2-1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2022年2月18日)

2月18日,彭阳县人民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政府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凝聚思想共识,迅速调整状态,加压奋进、合力攻坚,形成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周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固原市人民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安排部署了分管领域2022年重点工作;白阳镇、王洼镇、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持续营造高举旗帜、拥戴核心的政治氛围,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提高扎实过硬的政治本领,强化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营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争先氛围,做高质量发展的奋力推动者。全力以赴抓经济高质量运行、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高质量建设、改革高质量推进;要持续营造为民服务、为民造福的暖心氛围,做初心使命的坚定践行者。始终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持续营造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干事氛围,做勤政务实的不懈奋斗者。始终保持实干担当、勇于担责的干劲,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冲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韧劲;要持续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清爽氛围,做纪律规矩的自觉遵守者。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保节俭之风,以廉洁的政府形象取信于民。

县政府班子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王洼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各乡镇长,县政府各组成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固原市驻彭各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