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4-1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7次政府常务会议

4月18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国家、区、市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矿山安全领域问题隐患整改情况汇报,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列入重要学习计划,深学细悟笃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着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效。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联系实际,注重实践运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加强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走好群众路线,切实提高调查研究实效。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以县城为主要载体、以产城融合为主要特征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坚持就业优先,着力提升就业承载力,提高人口容纳力,提升产业带动力,强化人才引领力,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补齐城市基础短板,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为县城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会议还审议了《彭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