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2-26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7次政府常务会议

12月25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后中央召开的两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今年经济和农村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和农村工作形势,明确提出明年工作的政策取向和目标要求,为我们做好经济和农村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县级领导、各部门(单位)要充分结合县域发展实际,认真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学深悟抓学习、稳中求进谋发展、多措并举促振兴,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和农村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全力推动彭阳实践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3年彭阳县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彭阳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送审稿)》《彭阳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关于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关于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2022年民生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稿)》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