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3-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部门
彭阳县融媒体中心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2-16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人民政府2022年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

12月15日,政府县长周浩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贺信及国家、区市相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重点弱势群体疫苗接种、争项目争资金、冬季清洁能源取暖项目进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新十条”优化措施是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病毒变异情况、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党中央稳慎调整、稳中求进的深远考量,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定力耐力,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好“新十条”,紧密结合实际,细化配套措施,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抓好防控工作,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及时精准摸排人员底数、禁忌症对象、疫苗接种批次,深入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加强引导动员,确保应接尽接。

要扎实推进冬季清洁取暖项目,按照总方案和年度计划安排,明确目标任务,安排专人负责,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开展清洁取暖宣传活动,重点宣传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政策、成效和运行情况,让群众实地参观了解、亲身体会,不断提升农户对清洁取暖的认可度。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彭阳县2023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彭阳县实施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彭阳县富民贷工作实施方案》、成立彭阳县城市建设发展公司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