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3/2022-00109
文号
彭教体发〔2022〕178 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8-10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彭阳县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彭教体发〔2022〕178 号

各中学、中心学校,城区各小学: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实施《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全力推进体教融合,彭阳县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于2022年7月12日至15日在雷河滩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县中小学40支足球队59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遵循“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紧张有序,扎实圆满,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县五小等8所学校荣获小学男子组前八名,县三小等8所学校荣获小学女子组前八名;县四中等4所学校荣获初中男子组前四名,县四中等4所学校荣获初中女子组前四名;县一中荣获高中(男、女)组第一名,新集乡中心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县三中学荣获优秀组织奖,余世尧等40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郑进文等33名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王应强等4名裁判员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希望各学校认真总结参加本届运动会的经验和教训,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为推动彭阳体育事业健康发展、推进体教融合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彭阳县第三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获奖名单



                           彭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