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70/2022-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4-29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召开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为推进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全面整改固原市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第一轮模拟验收反馈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高质量推进迎检工作。4月28日,彭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了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振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县市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办副主任杨瑞昇同志代表政府督查室通报了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督查模拟验收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食安办主任白云鹏同志对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和严格要求。

    陈振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暨创建国家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任务、重大民生任务和重大行动部署。坚决扛起食品药品安全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落实各项创建任务指标。二要强化工作措施,以务实举措推进任务落实。精准对标区市县安排部署,严格对照评价验收细则,结合中期评估、模拟验收反馈的问题,细化任务清单,紧盯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月底清零。三要强化组织保障,以责任担当抓好任务落实。全县上下要将“双创”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谋划、部署、调度,振奋精神勇担当,把创建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把创建目标任务落实到行动上,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照创建职责分工,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形成上下一心、条块结合,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创建工作格局。

开展“双创”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要从严补齐创建资料短板,从深强化创建实地监管,从实压实创建工作责任,从紧营造创建宣传氛围,从细准备第二轮模拟验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