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43/2022-0000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公安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公安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3-28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公安局召开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彭阳县公安召开2022年第一次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宝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治安民辅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贵仁传达学习了全区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公安局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各派出所围绕需要局党委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张学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工作,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县各级党委及上级公安部门关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的部署要求,明确全区公安机关基层治理、提升打防管控能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推动全警形成“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每一项改革任务抓细抓实,顺利推进。

二要工作举措再强化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派出所改革工作,要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在基层派出所和社区警务具体开展的工作中找需求,找问题。建立派出所改革工作台账,梳理出涉及各部门业务相关工作,再对照上级业务部门出台的相关制度文件,对标对表赶进度,解决派出所存在的问题。

三要督导检查再跟进。各部门各警种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落实,主动认领任务,逐项抓好落实。一是明确任务,制定规划。要对标改革工作确定的18项任务,按照职责分工,认真研究,积极推动落实。二是强力推进,严格考核。对有明确指标要求的,集中精力,尽快完成;对需协调有关单位提供支持、建章立制的,要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尽快落实;对需持续发力、长期坚持的,要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施策,分阶段列出计划,稳步推进。三是加强督导,务求实效。政工监督室、治安大队要组织力量,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各部门推进派出所改革情况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通报全局,及时督促整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