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20/2022-00027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10-28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2022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总结

按照《彭阳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案》(彭政办规发〔20201号)要求和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1026日,彭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公安、发展改革、市场监管和消防等部门开展了2022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全县共有危险化学品企业(加油站)27家。

二、随机抽取情况

(一)检查对象名录库。按照检查方案,以10%的比例随机抽取了3家加油站作为检查对象,分别是彭阳县长虹加油站、彭阳县乃河加油站、彭阳县新源加油站。

(二)检查人员名录库。从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展改革局提供的名单中分别随机抽取了1名,从教育体育局检查名单中随机抽取了2名。

三、检查时间

20221026日。

四、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按照《彭阳县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方案》(彭政办规发〔20201号)要求和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制定了《彭阳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加油站“双随机”联合抽查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督促企业全面加强日常监管和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安全工作,建立更加高效的风险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按照全面覆盖原则,建立健全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检查内容涉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成品油管理、消防安全等方面,检查工作历时1天。督导检查排查出问题3个,现场指导已全部整改到位,并及时对本次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在宁夏“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录入了检查结果,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彭阳县应急管理局

                       202210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