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01/2023-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所属机构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3-01-05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县十届人大三次

会议文件(十一)

关于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

办理情况的报告

——2022年12月28日在彭阳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上

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孙有亮

各位代表:

受县人民政府委托,现将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议案办理情况

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共立代表议案10件,已全部办结。

第1号  高应广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实施彭阳县西沟流域山水林田路草综合治理项目”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西沟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共包含10个子项目,新修高效节灌良田2000亩,铺设供水管道2.5公里,建设田间生产道路21.7公里,总投资11120万元,已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第2号  贺永乾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红河镇韩堡村实施高效节水改造项目”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该项目与红河什字高效节水灌溉田间工程打捆招标,已完成全部建设内容,并投入运行。

第3号  王生东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红河镇何塬村及宽坪村建设饲草配送中心”的议案。

承办单位:农业农村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按照彭阳县草滩村、何塬村、宽坪村饲草配送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批复要求,已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青贮包膜机、收割机等设备已全部采购到位。

第4号  李伟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栖凤山修建应急防火物资储备库及山下实施排洪渠改造工程”的议案。

承办单位:自然资源局、住建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栖凤山应急防火物资储备库工程和排洪渠改造工程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第5号  马应祥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彭阳县教育城域网”的议案。

承办单位:教体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教育专网基本架构已于11月底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学校节点汇聚、专线割接和主干专网接入。

第6号  余长会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在新集及沟口街道建设标准化水厕”的议案。

承办单位:住建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在新集村、沟口村街道建成砖混结构公共卫生间3座,配套建设了给排水、消防、通暖、电气等附属工程,已建成投用。

第7号  祁涛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王洼镇部分村组道路”的议案。

承办单位:交通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王洼陡沟村部至彭石公路已建成投用,王洼矿区至鸦儿沟公路、王洼陡沟至石头沟公路和王洼团庄村部至马山公路完成了土方路基、涵洞和砂砾基层及混凝土边沟预制。

第8号  薛强等代表提出的“关于修建白阳镇双磨村寨湾居民点排洪渠及灌溉支渠”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新建排洪渠760米、农渠100米,硬化防汛道路470米,完成投资63.33万元。

第9号  宋来功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治理孟塬乡白杨庄村雅石岔组沟头”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建成排水工程1处,铺设排水管道800米,治理沟头1处,人工填筑沟埂310米,营造水土保持林0.15平方公里,完成投资70.81万元。

第10号  韩广新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维修加固城阳乡农田灌溉渠”的议案。

承办单位:水务局

办理情况:已办结。清淤干渠2020米、支渠10167米,拆除重建支渠2142米,新建跌水桥1座、生产桥2座,维修利用退水损坏桥2座,完成投资33万元。

二、建议办理情况

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共立代表建议20件,目前已办结9件,占总数的45%;正在办理6件,占总数的30%;争取办理5件,占总数的25%。

    附件:县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