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16/2022-00007
文号
彭卫健发〔2022〕21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22-03-01
有效性
有效

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实体化运行工作的通知

彭卫健发〔2022〕21号

县医疗健康总院,各医疗卫生机构:

按照自治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在全区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医改经验  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宁医改发〔2021〕3号)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等六部门《关于积极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实体化运行的若干意见》(宁卫发〔2021〕114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加快县医疗健康总院实体化运行,分阶段分步骤压紧压实各项改革任务,卫生健康局制定了《2022年县域综合医改每周任务清单》(见附件),严格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县医疗健康总院每周严格对照清单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限时完成,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对确因客观原因不能如期完成的工作任务,总院要及时向局主要领导汇报,说明原因及困难,争取协调帮助解决。

二、县健康总院确定一名专人负责统计上报县域综合医改工作任务清单进展情况,卫生健康局根据任务落实情况,及时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有针对性的明确下一周工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于每周四下午6点前上报医政股。

三、卫生健康局医政股每周将对总院任务清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工作督查,对医改重点工作任务不落实,推进不力,态度不认真,推诿扯皮的相关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予以通报。

附件:2022年县域综合医改周任务清单(2月28日-3月5日)  


     彭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22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