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425056/2018-13423
文号
发布机构
彭阳县总工会
责任部门
彭阳县总工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日期
2018-03-27
有效性
有效

彭阳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补充公开

  彭阳县总工会部门预算于2016年12月16日在彭阳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因公开内容不够完善,数据公开不够明晰,现予以补充公开。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7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财政拨款支出总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收支总表 

  、部门收入总表 

  、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彭阳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单位概况 

  第一部分 彭阳县总工会概况 

  一、主要职能 

  彭阳县总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职工自愿结合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者。彭阳县总工会是全地方总工会和各产业工会的领导机关。主要职责是: 

  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工运方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贯彻执行自治区总工会固原市总工会确定的方针、任务依照法律法规和《中国工会章程》,组织和指导各级工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进一步突出和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对我有关职工合法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参与职工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为我各级工会提供政策服务;监督检查工会的各项组织制度、民主制度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贯彻执行制定工会干部的培训规划,负责县级产业工会和企业工会领导干部的培训工作动员和组织职工参加经济建设,受委和人民政府委托,协调有关部门承担全国、自治区劳动模范的推荐、评选工作,负责自治区以上劳动模范管理;负责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的推荐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奖状的评选、表彰和管理工作。 

  负责工会经费和工会资产的管理、审查、审计工作,研究、制定工会组织兴办职工劳动福利事业的有关制度和规定,负责对工会劳动福利事业的指导和协调工作。承担县委人民政府和区、市总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彭阳县总工会部门预算在职人员总编制数6个,实有人员6人 。 

  彭阳县总工会内设机构:下设主席办公室、综合业务办公室、办公室。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彭阳县总工会部门预算属一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彭阳县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7年县财政安排总工会收支总预算为139.41万元。 

  二、部门收入预算情况 

  2017年县总工会财政资金收入总预算为139.41万元,系公共财政预算拨款。 

  三、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县总工会公共财政预算总支出为139.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80.41万元、项目支出预算59万元。 

  基本支出包括:人员支出76.61万元、基本公用支出3.8万元。 

  项目支出包括:工作经费(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经费及工会经费)59万元。 

    

  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预算表 

    

  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总工会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总工会2017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394123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94123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预算包括:按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逐项说明。如,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98698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8154元、住房保障支出45539元。 

  二、关于总工会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总工会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1394123。因我单位为新分设机构,无上年数据。其中: 

  人员经费720584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3800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必须按经济分类款级科目逐项说明,数据与单位上报财政局时部门预算系统数据一致。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总工会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590000,因我单位为新分设机构,无上年数据。主要用于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经费及工会经费 

  、关于总工会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拨款。 

  总工会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0元,比2016年执行数据增加(减少)0元,增长(下降)0%。其中: 

  人员经费0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必须按经济分类款级科目逐项说明,数据与单位上报财政局时部门预算系统数据一致。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拨款。 

  总工会2017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0元,比2016年执行数据增加(减少)0元,增长(下降)0%。 

  、关于总工会2017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总工会2017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总预算1394123元,支出总预算    1394123元。 

  收入预算包括:上年结转0元,占0%;财政拨款收入1394123元,占100%;事业收入0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0元,占0%;其他收入0元,占0%。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804123元,占42.32%;项目支出590000元,事业单位经营支出0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元,占0 %。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7年,总工会本级及所属1 个行政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38000。因我单位为新分设机构,无上年数据。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总工会政府采购预算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0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因我单位为新分设机构,固定资产尚未调拨,故无资产数据。 

  截至201612月31日,总工会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房屋0平方米,价值0元;土地0平方米,价值0元;车辆0辆,价值0元;办公家具价值0元;其他资产价值0元。国有资产分布情况为: 

  本级部门房屋0平方米,价值0元;土地0平方米,价值0元;车辆0辆,价值0元;办公家具价值0元;其他资产价值0元。 

  所属单位房屋0平方米,价值0元;土地0平方米,价值0元;车辆0辆,价值0元;办公家具价值0元;其他资产价值0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7年总工会重点项目绩效评价:本单位无重点项目,未进行绩效评价。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彭阳县总工会为新分设的预算单位,固定资产尚未调拨,故数值为零 

    

  总工会2017年部门预算——名词解释 

  劳务费:反映支付给外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如临时工资,稿费,其他聘用人员的劳务支出。 

  工会经费:反映按规定提取或安排的工会经费。 

  其他交通费用:反映单位除公务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