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新春专场招聘会 促就业 暖民心

来源: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01-20     
字号:

118日至19日,彭阳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新春专场招聘会启动,主要为春节前后返乡青年求职就业和农村富裕务工人员集中返岗复工提供专项公共就业服务,统筹解决“引才难”“就业难”和“用工难”等问题。活动现场51家发展前景好、潜力大的企业共拿出21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4800人进场求职,共达成就业意向725人,签订就业协议401人。

此次招聘活动,彭阳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决策部署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平稳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促进居民增收、开展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的有效载体,将切实促进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也是民生的“压舱石”。2022年以来,彭阳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出了稳岗就业、创业扶持、保障企业用工等一系列措施,就业创业质量持续提高,就业创业形势稳中向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稳定在6.28万人以上,城镇新增就业保持在1600人左右,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实现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