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三项措施加强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04-09     
字号:

近年来,彭阳县着力解决基层派出所警力不足,工作超负荷甚至是“五人派出所”现象,为有效消除“五人派出所”带来的困难和瓶颈,提升公安工作质效。一是压缩局机关各科室警力充实基层派出所,因地制宜设置中心派出所,不断规范和加强派出所党支部建设,严格落实派出所不办理刑事案件制度。二是完善相关服务管理功能设置结合派出所民警岗位职能转变,及时采购、配发警用装备,先后投入资金7万元对四个派出所老旧用房进行了翻修,增加了民警宿舍,保障了休息用房,为社区警务室新配备了5辆电瓶巡逻车,为新建的警务室全部接入了公安网,截至目前,彭阳县12个户籍派出所民警达到了66人,民警分工更加明确,警力配置更加优化,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派出所工作负担,为改革和加强派出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是实行政务服务事项“365天*24小时”受理办理制度,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窗口服务制度要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精心打造“安全、质优、方便”的办事服务,回馈广大办事群众,用三个“主动”真正让改革红利惠及辖区人民群众,为辖区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便利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