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互联网+”助力不动产登记零距离服务群众

来源:彭阳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04-06     
字号:

彭阳县建立集成、统一的网上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平台,推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向更高层级发展,更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服好务,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部门协同信息共享。加强不动产登记机构和税务部门信息共享,实现登记纳税有机衔接不动产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和相关税收等业务,全部作为一件事,实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

二是纵向延伸,深化服务。推进不动产登记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延伸服务,深化服务内容对融资、转贷、续贷及涉及的签订不动产抵押合同、办理抵押登记,实行一站式服务,缩短办理时间、拓宽融资渠道。

三是优化流程,便民利企。落实预告登记制度,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率先实现网上办理,积极向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经纪机构延伸登记端口,进一步便民、利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