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第三十四届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彭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1-03-24     
字号: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年“中国水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一是联合县教体局、县水务局、县节约用水办公室,在彭阳县怡园广场集中开展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水日”“水周”活动主题,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通过出动宣传车辆,播放水法规和水资源管理等音响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水事咨询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二是动员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学校充分利用本单位宣传平台,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三微一端”等新媒体作用,以多种形式对水资源现状、水资源保护、水利法律法规等开展了宣传活动,确保了“中国水周”活动宣传效果。

三是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发出节水倡议,“节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珍惜每一滴水,从自身做起”,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节水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累计悬挂横幅35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转载节水倡议书、音频5000余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节水、护水的责任意识,调动全县广大群众节水积极性,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协力发动各行业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全城行动的浓厚活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