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1-03-19     
字号:

3月19日,彭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司法局、审批局、市监局、新集乡、红河派出所等调研点,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行政权力监督、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双随机、一公开”、优化营商环境、基层体制改革、“枫桥式派出所”创建、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要求,要扎实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0年,彭阳县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组织领导,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能,有序高效管理规范性文件,提高重大行政决策科学民主法治化水平,推进规范文明执法,健全完善行政权力制约监督体系,依法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提升公职人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自治区第三方评估中,彭阳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在全区22个县级政府中位列第6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