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扎实开展环境整治 全面提升乡村颜值

来源:红河镇人民政府      2021-03-16     
字号: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红河镇镇、村、组三级干部及广大志愿者穿上红马甲,清扫路面、铲除垃圾、修剪树枝,一副“和谐、整洁、宜居、有序”的美好画卷已缓缓展开。

在乡间小道、公路两旁,村民们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环境整治,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

春暖花开季,奋进正当时。共建清洁家园,喜迎建党百年。红河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养成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习惯,人人都自觉成为村里的保洁员,人人成为洁净红河的受益者和共享者,形成了全民皆知、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下一步,红河镇将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着力建成文明、美好、和谐、富裕的新农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