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供销社5家综合服务社被命为五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

来源:彭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1-03-01     
字号:

近日,彭阳县供销社城阳、沟圈、孟塬、草庙、新集等5个综合服务社被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命名为五星级综合服务社。

2020年以来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牢记“为农、务农、姓农”的服务宗旨,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着力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大力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采取社会力量参与、市场化运作方式,深入开展了村级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工作。先后建成古城、新集、红河、城阳、草庙、王洼、罗洼、孟塬等8个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拥有农产品交易棚5600平方米,果蔬预冷库4300平方米,开展日用品销售、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作业、统防统治、冷链物流、土地托管、市场信息、产品销售等全程社会化服务。2020年,生活超市销售11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50个,务工收入113万元;打造“彭阳辣椒”品牌,销售以彭阳辣椒为主的蔬菜4.4万吨;开展土地托管2万亩;引进粮食购销业务,帮助农民推销玉米、糜子、小麦等农产品3万吨左右;联合合作,招商中药材企业开展中药材、种子等加工、销售,建设中药材基地9550亩,年销售中药材8750吨,进一步带动农民就业,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发挥了供销社为农服务作用,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