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健全监管机制 推动管理转向服务

来源: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02-19     
字号:

近年来,彭阳县坚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机制,通过健全政务服务“好差评”、全流程监管等机制,全面打造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增强社会投资活力和信心。

一是定期更新完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六张流程图”,为企业和建设单位提供“靠前服务、容缺服务、预约服务”,及时提供解读政策和业务培训,减少政务服务前期准备时间。二是建立“差评”跟踪问效机制,对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效果一事一评的结果,对“差评”和投诉问题逐一调查核实,定期跟踪回访,强化“好差评”结果运用。三是推行事项办理全流程监管,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告知承诺、并联审批等规章制度,做到所有政务服务事项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按要求高质量办理,同时建立政务电子监察平台,实现实时监控、预警纠错、绩效评估、统计分析、信息服务等服务功能,形成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提醒督办,切实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