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红河镇组织开展干部职工禁毒知识培训会

来源:红河镇人民政府      2021-01-12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1月11日,红河镇禁毒办对镇干部职工召开禁毒知识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生东主持,全镇干部职工、村支两委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禁毒预防知识培训工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培训:一、新型毒品的种类,工作、生活中如何辨别毒品;二、吸食毒品后的危害具体有哪些,个人如何防止毒品侵害;三、如何教育家庭成员及子女拒绝毒品;四、家庭成员及子女沾上毒品如何处理。让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红河镇干部职工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为全面推进辖区禁毒工作打牢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