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彭阳动态 > 政务动态

彭阳县司法局对12个基层司法所进行年终考核

来源:彭阳县司法局      2021-01-12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司法所建设,全面真实地反映基层司法所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更好地谋划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1月6日至7日,彭阳县司法局由分管副局长带队,各业务股室负责人组成考核组,对12个基层司法所进行实地考核。

考核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观看专题片、实地检查、交谈询问方式,对照《2020年彭阳县司法局基层司法所目标管理责任书》,对公共法律服务、规范化司法所建设、普法依法治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扫黑除恶、司法所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考评,现场进行打分,并逐项向司法所说明得分失分原因。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各司法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基层司法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在基层法治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夯实了基础。但仍有个别司法所存在信息报送不及时、业务不规范等问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补齐短板。考核组要求,各司法所要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前谋划今年的工作,提出效果好、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局党组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打印本页

主办: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 0954-7013891
电子信箱:pyxxxzx2010@163.com

宁公网安备64042502000001
宁ICP备11000053号 网站标识码640425000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4-7013891  
邮箱:gywa761@163.com
中央举报中心 网站地图

适老化及无障碍服务